close
如果說

最後阿扁

能夠安然無事的走出監獄

拍拍屁股就能走人

那他和他的家人就會....



















































我糙!!

這誰忍的下去阿

哪個人能夠看著這張圖

忍著1分鐘不罵髒話

獎金7億

自行跟圖中主角拿

反正都不只了

我的情緒平復不下來

容許我再罵一次




我糙!!!!!!!!

P.S

看到我的全站分類了嗎

類別是




















動物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