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四季之中

我討厭冬天

冬天要穿的厚

行動會不方便

要幹麻又要脫來脫去的

不穿又是跟自己過不去

好好一個肉做的身體

非要搞的跟鐵打似的

何必呢~

再加上最近這波強烈寒流

讓我對冬天更加厭惡....

相對而論

夏天就好多了

雖然有時也是熱到很哭爸

但最起碼還有電風扇這種東西

在外面騎車比起冬天好過多了

再加上還有男性獨享

跟溫度成正比的裙子

跟溫度成反比的領口

這樣的高低差

摸著良心說

哪個雄性生物會討厭夏天的....

既然夏冬都講了

春秋也順便吧


















《春秋》
儒家書,記載了從魯隱公元年(前722年)到魯哀公十四年(前481年)的歷史,也是中國現存最早的一部編年體史書。《春秋》一書的史料價值很高,但不完備,王安石甚至說《春秋》是「斷爛朝報」。

在中國上古時期,春季秋季諸侯朝聘王室的時節。另外,春秋在古代也代表一年四季。而史書記載的都是一年四季中發生的大事,因此「春秋」是史書的統稱。而魯國史書的正式名稱就是《春秋》。傳統上認爲《春秋》是孔子的作品,也有人認為是魯國史官的集體作品。







..........








啊啊

引用錯誤...

=皿=

回歸正題

春天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感覺

不是說很喜歡

因為冬天的寒意還沒退

摻雜著夏天的當頭烈日

春天後母心~高高低低的溫差

常常讓人容易感冒

雖然我不常感冒就是了....

再來是秋天

硬要說起來

秋天在某種程度的意義上

在我心裡

是贏過夏天的

這樣說好了

夏天用外在去感受

秋天則用內心思考

我自己是這樣

秋天的時候總會莫名其妙

想一些有的沒的

有時也會回憶一些過去的事

我這個人...很容易沉溺於過去

秋天就像催化劑

加重沉溺的速度與時間

但又往往在其中

得到不知算不算樂趣的樂趣

這種很個人的東西

說不太清楚....







太鳥了

只是因為這幾天寒流冷到哭爸

想打跟冬天有關的東西

結果打出這種東東

扯開話題的功力

依舊不減啊我.....




為什麼討厭冬天

也許是因為冷

連帶著心也跟著冷起來

或許

哪天我懷中有個能為我心取暖的人

我就不會再討厭冬天了吧......

不過

在那個或許來到之前

我還是繼續的喜歡著夏天

享受我的夏天冰淇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