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多久了...
2年多3年了
倒還挺快的

昏暗中
眼神也不知該看哪
總是有意無意的漂過去
再趕快遠離
持續喝著酒
也不能喝太多
等等還要騎車

玩起遊戲了~
真好
問到了問到了
答案我也聽到了
感覺沒什麼
就只是像一滴水滴一樣的小
一樣的不起眼
但是
當水滴落在水面時
卻又激起漣漪
水面多寬
漣漪就多大

後來
某人問我
都是這種答案了
那表示....
我說
正常啊
都那麼久了
有什麼稀奇

對啊
都那麼久了
有什麼稀奇....
但說沒感覺卻依舊是騙人
感覺是有的
只是又多了點其他東西

掺了些雜質
外觀依舊是水
但實際上
卻已有了很大的改變

有時
我知道我外表看起來
很不在乎
但事實上我那時也真是這樣
只有當我自己一人時
才會有所改變
或許是下意識的
總是不把脆弱攤在陽光下
獨享自己的脆弱
大概是這樣吧...

在這邊說的
知道我說什麼的
也麻煩別再聊起
因為我會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的
啊你都不知道了
問幹嘛....

最後我只想說
被那個某人問完後
我有稍微想了一下
這時
一台飛機剛巧起飛
轟隆的引擎聲
伴隨著機翼
朝天空飛起
望著飛機
......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