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打太過分了
但是我真的這麼認為....
話說
除夕那天
但很不巧
我還是要上班....(7-11)
好在我家在對面
於是我媽送下來給我吃
我還是有年夜飯
阿...離題
重點
在我快吃完飯時
一個斷了左手的客人
嚼著檳榔帶著她女兒
進了店裡
拿了2瓶養樂多
接著拿出他的1千
大家應該都知道
過年期間
銀行都關門
很多人都會把我們當銀行
我們不換
客人就會買便宜的東西
讓我們不得不換
OK~
他買了東西
我們沒話說
接著
他說500的要全都用100
也就是9張100
也OK~
我們拿給你
雖然是舊的
但最起碼也是錢吧
誰知道
讓他看到我們抽屜有新的
就說有新的不給他
他要包紅包的
拿舊的怎麼能看之類的
拜託~
包紅包的錢
老早就該準備了
不是現在才要找我們要
每個人都跟我們要
那我們做個屁生意啊
他開始罵
罵我們服務態度不好
擺臉色給他看
說我們服務業就應該要忍
又說要找我們店長
他腦袋進水喔....
就是我們店長叫我們這樣做的
找他有屁用....
劈哩啪啦
講了一堆
我在旁邊幫我同事說話
還叫我別插嘴
後來
他走了
我們也就算了
我問我同事
我媽有給我帶發糕
他要不要吃
怎知道
那個人又折回來
罵我們說他壞話
我你個XXX勒
問人家要不要吃東西叫壞話
接著又瞪我
說我擺什麼臉
然後又說他之前怎樣去搞人家的店
我也火了
不過我在上班
基於道義
OK~
我不講話
他就繼續唸
說他大過年的
不想對我們怎麼樣
拜託....
他一隻手
能怎樣
搞不好我讓他一隻我也贏....
接著繼續唸
還越念越想衝進來
我就等著他如果真的衝進來
先扁再說
然後報警說他想搶劫
看誰跩
然後他還是沒進來
罵到他爽
就走了
後來下班
店長看完帶子(那段時間的錄影)
跟我們說了以後遇到要怎麼做
我們聽完
店長說
我看
他那隻手一定是被人砍斷的
所以自卑心才很重
賓果~
老闆跟我想的一樣
他那隻手八成是太雞....(你們知道的)
所以人家看不下去砍了他....

真是衰
大過年的
要上班還遇到一個真殘廢假流氓
人家說殘而不廢
他是殘了又很廢....
映證了一句話....
"歹年冬~搞肖人"(台語)
意思是
不好的年頭
盡出些跟瘋子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