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有缺陷的人生才是美好的

那麼

有缺陷的臉呢....

我真不知道是倒了哪八輩子的霉

去玩個棒球

也會搞到破相



那天成員有

郭咪 馬克 博生 以及亂入的暴牙碩...

前面就在玩你丟我撿

跟狗玩的差不多

後來一個阿伯出現

又是一個想要教我們打棒球的阿伯

怎麼我們老是遇到這種的

中間過程我懶得說

也不是重點

反正最後我們的結論

這阿伯想來騙便當吃....=.=+

後來我們就繼續丟

郭咪跟伯生在丟

我拿個東西

順便跟暴牙碩聊一下

不多

一分鐘不到的時間

一股異樣的感覺

從鼻子開始

接著就是痛

原來是....



















我糙你的王博生

你又給我側投暴投

我...我....

當下說不出話

就蹲著手摀著鼻子

等著痛楚過去

等沒那麼痛

我手放下來

"欸欸...你流血了"

圍在旁邊的他們告訴我

我才知道我掛彩了

大概是球打到眼鏡

眼鏡再去刮到吧

"應該是脫皮吧"

我心理想著

"欸...還蠻深的耶" "傷口不小..."

他們接著說

的確

從我手壓著的衛生紙下

有著不同以往的觸感

傷口的地方凹了一塊

於是

我走到摩托車用後照鏡照

"完了"

我最先想到這兩個字

"這不能縫吧....這一定會留疤...讓老媽看到就完了..."

後來我這樣想著

我鼻樑的地方

就少掉一塊肉

再說一次

不是皮...是肉....

沒辦法縫合

也就意味著

傷口就算好了

那邊也會有一個凹下去的地方

這也就是中國人俗稱的

"破相"

看著那個傷口

知道這一定要處理

所以就讓當事者

博生

載我去我家診所擦藥

我擦藥時

幫我擦藥的阿姨

就跟我說

"唉呦~怎麼玩成這樣...這會留疤耶"

哈...果然沒猜錯...

真的破相了

而且

這種傷口最不容易好

我還要在鼻子上

貼著紗布好一段時間...




雖然是沒什麼大影響

但是我現在只要一想到

就因為出去玩個棒球

搞成這樣

我就會"度南"

畢竟

這是一輩子的東西....

現在只能祈禱

到時復原傷口別太明顯

不然到時

怎麼跟老媽交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