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侯易放假

可我要上班

他又在那邊盧要看電影

說隔天就收假

想說好吧反正這部我也蠻想看的

拼著明天早上要上班可能遲到的風險

(想當然...我還是遲到了...=..=)

於是下班到家裡弄一弄

看了12點40的場

葉問

沒想到監製竟然是黃百鳴

(就是家有喜事還有老千那部片裡戴眼鏡的那位)

可以想見裡面一定會有搞笑成分

開頭沒多久

果不其然笑點就出現

全場都笑

但我們這場

有一位老兄

都專笑一些很莫名其妙的點

又笑的很大聲

我跟侯易都笑了

當然是笑這仁兄不是電影

前面娛樂部分高

笑點也比較多


到後面

就有點沉重了

一己之力對抗日本強權

雙拳對20手

為了周遭親友安全奮不顧身

到最後的擂台對決

人群激憤爆發


整部片

劇情好

雖然老套點

是民族英雄一類的

但得承認

算是不敗經典

武打方面更不用說

甄子丹就是有一定水準

看完這部片

他已經在我心中武打明星躍升第一

成龍李連杰真的不行了

他那詠春快拳

我的媽

真沒看過這麼快的拳

可能用慢動作放

就是我出拳速度吧

真是快到嚇死人

還有裡面一個反派

竟是睽違已久

個人也很欣賞的

樊少皇

這樣說名字

可能大家不知道

我講一個他的代表作一定馬上就知道

力王

正點吧...

這樣就了解吧

雖然他這個有點算是丑角反派

但也算是功不可沒

因為他可是去跟日本人告密葉問藏身處的人呢~

....

真是可惜了

最近電影看有他

幾乎都是演反派

哪時候再好好演點好人吧

別浪費了這本事跟身材


再回來說葉問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有很多人拿他跟霍元甲比

我是覺得

這部比霍元甲好看多了

當初看霍元甲就是有點失望的說

雖然同是民族英雄類的

但是不論劇情武打

個人都覺得葉問略甚一籌

雖然霍元甲內心戲可能比較深

不過葉問也是有他的內心轉折

不會過於遜色


最後

我只想講

打一開始

我都不知道葉問是哪位

=..=


聽說周杰倫也要來拍葉問!?

拜託不要...









































找她拍還好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